三强鼎立 冠军争夺战依旧扑朔迷离

 苏亚雷斯一人直接参与了巴塞罗那的其中七个进球。(路透社)
 苏亚雷斯一人直接参与了巴塞罗那的其中七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西甲

(马德里综合电)西甲三连败后,巴塞罗那(Barcelona)终于再次发威,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以8比0狂胜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不过,由于马德里双强也在前天赢球,因此西甲冠军争夺战依旧扑朔迷离。

苏亚雷斯(Suarez)奉献了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演出,一人攻入四球,上演“大四喜”。此外,他还给拉基蒂奇(Rakitic)、梅西(Messi)和内马尔(Neymar)三名队友送上助攻,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巴塞罗那的另一个进球由中场巴尔塔(Barta)攻入。

巴塞罗那过去三轮联赛连吃败仗,让他们将之前所取得的九分优势丧失殆尽。这段期间,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复赛中还遭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淘汰,宣告卫冕失败。

苏亚雷斯在大胜后说:“我们也是人,不是机器。所以也都有可能犯错,踢出很差劲的比赛。不过,这一场我们证明了,整个团队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我们非常希望能赢得联赛冠军,而且命运仍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体育马德里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本轮同样取胜,因此西甲积分榜前三名形势没有发生变化。体马依旧与巴塞罗那同分,因为相互间胜负关系排名第二,皇马比两队落后一分,排名第三。

体马本轮由托里斯(Torres)进球,以1比0小胜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皇马则迎来喜忧参半的消息,虽然在强强对话中以3比0大胜排名第四位的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但球队核心罗纳尔多(Ronaldo)却在比赛中受伤离场。

皇马当时已以3比0领先,罗纳尔多在比赛末端尝试倒钩射门,却拉伤了大腿。皇马已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帅罗”没有在场上坚持,直接离场走进更衣室,可见伤情严重。

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说,球迷无需担心罗纳尔多的伤势,他说:“他当时有点害怕,但我不觉得他伤得有多严重。相比他离场的时候,我现在安心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