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参加美洲杯赛 内马尔将参加里约奥运

内马尔将以超龄球员身份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法新社)
内马尔将以超龄球员身份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法新电)巴塞罗那的巴西籍球星内马尔将不会参加今年6月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赛,不过将代表巴西参加今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巴塞罗那前天发出文告透露这项消息。文告说:“巴塞罗那感谢巴西足总及其会长接受球会的建议,让内马尔只参加2016年奥运会,这样他就不需要参加6月3日至26日在美国举行的美洲杯赛。”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Dunga)原本是希望队长内马尔能同时参加美洲杯与奥运会,但巴塞罗那坚持在下个赛季开始前,内马尔应该得到足够的休息。

根据国际足总的规定,球会必须释放球员,让他们代表国际队参加A级国际赛,这类比赛包括美洲杯,但并不包括奥运会。

奥运足球只限23岁以下球员参赛,每队能拥有三名超龄球员,现年24岁的内马尔将以其中一名超龄球员身份代表巴西出战。巴西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决赛败给墨西哥,无缘锦标,这也是巴西唯一未曾赢过的国际赛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