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新电信获欧锦赛转播权

字体大小:

新电信与星和两家本地付费电视公司昨天几乎同时宣布拿下今夏欧洲足球锦标赛转播权。两家公司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各自平台,观看欧锦赛直播。

新电信将为欧锦赛设立141和142两个专门波道。

依据两年前世界杯的先例,新电信宣布Trio、Variety和Value配套用户可直接观看通过电视或Singtel TV Go应用软件观看欧锦赛的全部51场比赛直播,无需额外付费。

对于mio Stadium+配套订户,新电信表示,无论是新电信还是星和平台的该配套订户,都可以在新签约或续签24个月合同后,通过Singtel TV Go应用软件观看全部比赛直播。

此外,新电信还宣布,将通过Singtel TV Go应用程序,免费向全岛球迷提供开幕战、一场半决赛和大决赛的直播。

星和方面将通过Eleven Euro HD(220)和Eleven Sports HD(221)两个波道提供直播,但尚未宣布欧锦赛的具体配套方案和价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