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众多批评 温格: 炮兵蒙受“不白之冤”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阿申纳(Arsenal)主帅温格(Wenger)认为,“炮兵”本赛季受到了很多不公平的批评,让全队蒙受了“不白之冤”。

炮兵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超赛事中,主场以2比0击败西布罗米奇(West Brom),排名升至第三位,领先名列第四的曼市两分。

温格赛后表示,这个赛季的英超非常奇特,传统强队如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都表现不好,被排除在前四名之外,但阿申纳却受到最多批评。

他说:“看看现在的积分榜,很多顶尖球队都排在我们后头。就因为莱斯特(Leicester)现在名列榜首,每个人就说我们把到手的冠军丢掉。如果你要这样说,那其他的19支球队都应该如此,没有必要只针对我们。

“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因为球队承受了极大压力,每一个积分都非常重要,希望获胜能让大家更从容地应付剩余的赛季。”

前天的胜利,只是炮兵在近14场联赛中的第五场胜仗。之前两仗,他们都在领先的情况下,遭西哈姆(West Ham)和水晶宫(Crystal Palace)逼和。

智利翼将桑切斯(Sanchez)前天梅开二度,成为阿申纳获胜的大功臣。开赛仅六分钟,他在25米外转身晃过对方球员的防守,劲射破关。第38分钟,他又在禁区边缘凭借自由球直接破门,为炮兵奠定胜利基础。

这场比赛酋长体育场(Emirates Stadium)出现大量空位,主要原因可能是比赛被安排在周四举行,但也不排除阿申纳球迷不满意球队表现所致。

对此,温格说:“如果你是阿申纳球迷,就请你到场支持球队。我相信我们能让球迷看到高素质的比赛,这是我们一直要达到的目标。”

西布罗米奇落败后,在积分榜上以40分降到第15位,但比处于降级区的桑德兰(Sunderland)多出10分,没有降级之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