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连输3场 活塞灰熊季后赛注定

 骑士名将詹姆斯(中)上篮,活塞的莫里斯(左)和哈里斯拦截不及。(今日美国)
 骑士名将詹姆斯(中)上篮,活塞的莫里斯(左)和哈里斯拦截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NBA季后赛

活塞和灰熊分别在季后赛首圈第三场战役中落败,目前以0比3的总成绩处于被淘汰边缘,在四胜者晋级的系列赛制下,翻盘机会微乎其微,注定“季后赛首轮,到此一游”。

(底特律综合电)“三巨头”詹姆斯(James)、欧文(Irving)和洛夫(Love)同时发威,合力砍下66分,协助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前天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首圈第三场战役中,客场以101比91力挫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目前以3比0的总成绩领先,进入东岸半决赛已没有悬念。

欧文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并在最后43秒投进两个三分球,让活塞没翻身余地。“皇帝”詹姆斯获得2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夫也有20分进账。

詹姆斯赛后对欧文赞赏有加,他说:“欧文投进了非常重要的两个三分球。”

再挫灰熊 马刺距离西岸半决赛只差一步

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靠主将伦纳德(Leonard)独取32分,在客场以96比87战胜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同样以3比0的总成绩领先,距离西岸半决赛只差一步之遥。

这场战役吸引了1万8000名观众,灰熊球迷努力为球队加油打气,两队也打得难分难解,在比赛剩下4分38秒时,马刺只领先两分。不过,伦纳德在最后时刻接管了比赛,挡住了主队的疯狂反扑。

马刺老将吉诺比利(Ginobili)赛后说:“第三场比赛总是最困难的,灰熊在连输两场后,已没有了退路。今晚他们打得非常积极,每球必争,给了我们很大的麻烦。”

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以111比103击败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在主场扳回一城。

凯尔特人控卫伊赛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夺得42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是该队获胜的大功臣。

凯尔特人目前仍以1比2的总成绩落后,两队的第四场赛事将在今天举行。

在球迷的呐喊助威下,凯尔特人一开赛便打得虎虎生风,一度领先20分。鹰队在下半场吹起反击的号角,成功将比分追成96比96平手。不过,鹰队在最后3分51秒竟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投中任何一球,只能靠罚球取分,最终以八分之差败下阵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