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市4比0大胜斯托克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10号)射进罚球,为曼市锁定胜局。(路透社)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10号)射进罚球,为曼市锁定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昨天谈笑用兵,在主场举行的英超中以4比0大胜斯托克(Stoke),取得近五场联赛的第四场胜利。

“蓝月亮”大传捷报后,排名再次超越阿申纳,名列第三,比“炮兵”领先一分,落后第二名的托特纳姆四分。

曼市将在星期二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交锋。这是蓝月亮有史以来第一次打进欧冠四强,因此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昨天收起近期表现出众的比利时中场德布鲁内(De Bruyne),让他养精蓄锐。

曼市的实力高出斯托克许多,一开赛便发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客队毫无喘气机会。

斯托克目前面对严重的伤兵问题,首号门将巴特兰(Butland)、荷兰中场大将阿费莱(Afellay)和瑞士翼将沙基里(Shaqiri)都因伤缺阵。该队昨天由二号守门员吉文(Given)把关,但表现不佳,在半场休息时就被三号门将豪加尔德(Haugaard)取代。

第35分钟,巴西中场费尔南多(Fernando)顶球进网,为曼市拔得头筹。上半场结束前,19岁小将伊赫纳乔(Iheanacho)在对方禁区内被斯托克队长肖克罗斯(Shawcross)绊倒,蓝月亮获得罚球,阿根廷前锋阿圭罗(Aguero)主踢中鹄,攻入个人本赛季英超的第23个进球。

下半场曼市不留情,伊赫纳乔在第64分钟和第74分钟劲射破关,斯托克惨吞四个光蛋。

蓝月亮此仗的进攻效率极高,在10次的射门中就攻进四球。斯托克14次射门,颗粒无收。

输了这场比赛后,斯托克以47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已无望争夺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