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迎战斯旺西 拉涅里:现在是争冠的时候

 莱斯特的乌拉圭前锋乌略亚料将获得首发上阵机会。(路透社)
 莱斯特的乌拉圭前锋乌略亚料将获得首发上阵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综合电)虽然少了头号射脚瓦尔迪(Vardy),莱斯特仍备受看好能在今天击败弱旅斯旺西,在夺冠大道上再进一步。

瓦尔迪因在上星期日对垒西哈姆(West Ham)的联赛中接到两张黄卡被驱逐出场,今天遭禁赛。少了这名本季英超攻入22球的“杀手”,莱斯特球迷担心球队火力会大受影响。

不过,令“狐狸”领队拉涅里(Ranieri)欣慰的是,他们今天的对手斯旺西实力太弱,应该无法构成太大威胁。

在对阵西哈姆的比赛中,候补上阵的乌略亚(Ulloa)在完场补足时间内射进罚球,协助莱斯特以2比2逼和对手。这名乌拉圭前锋今天预料将获得首发机会,顶替瓦尔迪的位置。

本赛季英超只剩下四轮比赛,莱斯特以73分高踞榜首,领先名列第二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五分,热刺将在明天出赛,因此狐狸有望将差距扩大到八分。

拉涅里表示,这个赛季莱斯特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先是保级成功,然后获得下季欧冠赛资格,现在是卯足全力争冠的时候了。他说:“我们只剩下一个目标。我告诉球员,让我们再推一把,去赢得冠军吧……我希望拉斯特将五分的差距保持到赛季结束。”

斯旺西爆冷获胜难如登天

斯旺西上一仗以0比3惨败给纽卡斯尔(Newcastle),今天要爆冷获胜难如登天。主帅圭多林(Guidolin)与拉涅里是多年老友,他说:“我当然希望拉涅里捧起英超冠军杯,但我们更需要这胜利的三分,斯旺西会尽最大努力去打败榜首球队。我可以给拉涅里我心爱的红酒,但不会轻易给他这三分。”

英超赛程

英超赛程

桑德兰(Sunderland) 对 阿申纳(Arsenal)

(今晚9时,新电信102、星和227波道直播)

莱斯特(Leicester) 对 斯旺西(Swansea)

(今晚11时15分,新电信102、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