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胜柏林 四连冠只剩一步

比达尔为拜仁慕尼黑打破场上僵局。(路透社)
比达尔为拜仁慕尼黑打破场上僵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

(柏林法新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本轮再次在德甲取胜,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客场以2比0战胜柏林(Berlin Hertha)。在德甲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的多特蒙德(Dortmund)七分,完成联赛四连冠只剩下一步之遥。

在两队本季联赛的首回合交锋中,柏林曾在客场3比1战胜拜仁,创下一个冷门。本轮在客场比赛,拜仁在攻门次数上并不如对手,比赛一度踢得十分辛苦。不过拜仁依靠智利中场比达尔(Vidal)和巴西翼将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的进球,2比0取胜。拜仁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承认,拜仁本场只能算是险胜。

只要下轮继续取胜,拜仁就将成为德甲历史上首支四连冠的球队。瓜迪奥拉赛后说:“现在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我们又向冠军迈进了一步。我们只需要再获得一场胜利就够了。”

如果多特蒙德本轮不赢球的话,拜仁就将提前三轮加冕,但前者客场3比0战胜斯图加特(Stuttgart),使得德甲冠军悬念得以延续。

瓜迪奥拉说:“或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主场夺得德甲冠军。希望我们在下周能有优秀的表现,成功夺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