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0羞辱美国 阿根廷率先挺进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左一)凭借自由球破门,成为阿根廷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梅西(左一)凭借自由球破门,成为阿根廷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南美洲足球劲旅阿根廷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的百年美洲杯半决赛上,以4比0羞辱主办国美国,进入决赛。主力球星梅西(Messi)贡献一个进球,成为阿根廷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拉维奇(Lavezzi)在开赛后三分钟就拔下头筹,梅西在第32分钟主踢自由球立功,为阿根廷在上半场结束时奠定2比0的胜基。伊瓜因(Higuain)在下半场梅开二度,为球队取得4比0的大胜。


随着前天的进球,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增至55球,超越攻入54球的巴蒂斯图塔(Batistuta),成为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