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观众周边产品销量创多项纪录 NBA总决赛系列赛吸睛更吸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左)和柯里(右)的巅峰对决引发收视和商业热潮。(法新社)
 詹姆斯(左)和柯里(右)的巅峰对决引发收视和商业热潮。(法新社)

字体大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和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在总决赛的七场大战“吸睛效应”十足,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宣布,今年总决赛的电视观看人数、社交媒体反映和周边产品销量创下多项纪录。


在美国本土,今年的总决赛是自1998年乔丹(Jordan)最后一次夺冠以来收看人数最多的一次。


负责电视转播的美国广播公司(ABC)表示,七场总决赛平均每场吸引2021万5000名观众观看,其中第七场的平均观看人数为3101万8000人,最多时达4480万7000人。这是NBA史上电视观众人数第三多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