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加盟勇士惹争议

字体大小:

以杜兰特作为核心球员的雷霆上赛季刚在西岸决赛以3比4的总成绩输给勇士,不到两个月,杜兰特就要转换门庭,令雷霆球迷大感痛心。杜兰特通过公开信解释,他表示:“我真的相信,对于我目前的人生和职业生涯而言,我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超级巨星杜兰特(Durant)前天决定离开俄克拉何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这一决定立刻引发巨大争议。

杜兰特在网站上宣布,他决定加入上赛季亚军勇士。根据报道,杜兰特将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430万美元(约7320万新元)的合约,其中第二年是球员选项。

以杜兰特作为核心球员的雷霆上季刚在西岸决赛以3比4的总成绩输给勇士,不到两个月后,杜兰特就要转换门庭,令雷霆球迷大感痛心。

杜兰特通过公开信解释,他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在个人和球员发展上都持续取得进步。他写道:“我真的相信,对于我目前的人生和职业生涯而言,我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杜兰特加盟后,勇士首发阵容无疑十分恐怖。柯里(Curry)和杜兰特在过去三年垄断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上赛季常规赛,两人场均得分分别是第一和第三。

此外,汤普森(Klay Thompson)是柯里之后,NBA第二优秀三分手;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是表现突飞猛进的多面手,伊古奥达拉(Iguodala)则是2014-15年赛季总决赛MVP。除了伊古奥达拉,其余四人都处在黄金年龄。

杜兰特到来 两勇士或离队

勇士在2014-15年赛季夺冠,上季常规赛更以73胜9负的战绩,刷新NBA常规赛最佳纪录,只是在总决赛以3比4惜败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在拥有杜兰特后,勇士无疑实力大增,但也将成为NBA其他29支球队的众矢之的。

杜兰特到来后,勇士自然要有许多球员离队,与杜兰特位置重叠的哈里森·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已成为自由球员,有可能加盟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中锋博古特(Bogut)也将通过交易加盟小牛。

过去两个赛季,巴恩斯和博古特都是勇士的首发五虎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