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欧锦赛球员表现排行榜 法国中场帕耶跃登榜首

▲帕耶被欧洲足联视为本届欧锦赛至今表现最佳球员。(路透社)
▲帕耶被欧洲足联视为本届欧锦赛至今表现最佳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黎综合电)随着欧锦赛八强赛结束,欧洲足联前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员表现排行榜,法国中场帕耶(Payet)力压威尔士球星贝尔,占据榜首位置。

欧洲足联根据本届欧锦赛各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排名。每一轮比赛战罢,球员的排名都会有所变动。在四场复赛结束后,协助法国在八强赛以5比2大胜冰岛的帕耶,取代上一期的比利时名将德布吕纳(de Bruyne),坐上头把交椅。

排名第二的是贝尔,在他的帮助下,威尔士成为赛会最大“黑马”,在复赛以3比1淘汰了比利时,挺进四强。德布吕纳则跌至第三名。

罗纳尔多排名跌出10名外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虽然进入了半决赛,但当家球星罗纳尔多的名次依然下滑。在16强赛后,“帅罗”的排名是第八位,但在本期排行榜上,他的名次下滑至第11位,跌出10名外。

东道主法国是这个排行榜的最大赢家,在前10名中占据了四名球员,除了帕耶,另三人为格里耶兹芒(Griezmann,第五)、波格巴(Pogba,第九)和吉鲁(Giroud,第10)。

最新排行榜上前10名的球员为比利时队长阿扎尔(Hazard,第四)、德国的厄齐尔(Ozil,第六)、克罗斯(Kroos,第七)和黑克托尔(Hector,第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