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吉斯离开曼联是正确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联(Manchester United)前名帅弗格森(Ferguson)认为,昔日爱将吉斯(Giggs)离开老特拉德福德(Old Trafford)是正确的决定。


莫伊斯(Moyes)与范加尔(Van Gaal)执教“红魔”时,现年42岁的吉斯一直是球队的助理领队。不过,在莫里尼奥(Mourinho)接手球队教鞭后,这名葡萄牙籍主帅要委任旧下属法利亚(Faria)为球队助理领队,这意味着吉斯在球会的职位将有所变动,这名威尔士前名将因此决定离开他效力了30年的曼联。


对于吉斯的决定,现年74岁的弗格森认为是正确的。他说:“现在是吉斯自立门户的时候了,他应该接受挑战。他有刚强的一面,在这个成绩挂帅的球坛,你需要一个有个性而又刚强的人带领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