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半决赛狭路相逢<br>德国损兵折将 法国秣马厉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中,法国自1958年以来在国际大赛出战德国从无胜绩,此次借助东道主的地利优势以及鼎盛阵容,虽有望打破这一怪圈,但主帅德尚在赛前表现出了低姿态,他说:“德国队一直是德国队。他们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球队,从门将到前锋都是这样。”


(伊云综合电)德法大战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在欧锦赛半决赛中上演。由于队内有多名球员受伤和禁赛,德国主帅勒夫(Loew)在赛前有许多工作要做。


勒夫首要解决的是前锋戈麦斯(Gomez)缺阵的烦恼。戈麦斯前几仗状态奇佳,他的存在让德国队放弃了两年前世界杯上使用的无锋阵。可惜,戈麦斯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无缘欧锦赛剩余比赛。同样受伤缺阵的还有防守中场赫迪拉(Khedira),德国队主力中卫胡梅尔斯(Hummels)则因累计黄卡缺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