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主帅科曼:威尔士虽败犹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出局令威尔士主帅科曼感觉遗憾,但威尔士本届欧锦赛的表现远远超出人们预期。(路透社)
 出局令威尔士主帅科曼感觉遗憾,但威尔士本届欧锦赛的表现远远超出人们预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未能成功晋级决赛,但首次打入欧锦赛便进入四强,威尔士队本届欧锦赛的发挥已经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该队主帅科曼(Coleman)表示,他对威尔士队的表现感到无比骄傲。


威尔士本场比赛在上半场表现得比葡萄牙队更为出色,但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他们连丢两球,导致输球。科曼说:“我们有五分钟时间注意力不够集中,在半决赛这样的场合,面对这样级别的对手,我们注定要为此付出代价。”


他说:“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这场轮到我们输球了。这样的感觉不好受,但我还是恭喜他们,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欧锦赛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