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贝尔:球赛虽结束 对威尔士却只是开始

 贝尔认为,威尔士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可以无憾地离开赛场。(路透社)
 贝尔认为,威尔士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可以无憾地离开赛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里昂综合电)在球队以0比2败给葡萄牙,结束本次欧锦赛的梦幻之旅后,威尔士主力球星贝尔希望这次比赛对威尔士足球而言,只是个开始,不是结束。

这是威尔士首次在欧锦正赛亮相,同时也是他们自1958年世界杯后第一次参与国际大赛正赛。虽然无法跨足决赛,贝尔仍认为威尔士可以无憾地离开赛场。

这名皇马球星说:“我们现在已经尝到滋味,要展望将来。我们不希望这只是一次性的经历。”

他说:“我们当然感到非常失望,却也为自己感到骄傲。在球场上,我们竭尽所能,尽情享受这次比赛经验。我们也要感谢球迷,他们给予我们强力支持。”

对于前天的半决赛,贝尔说:“他们攻入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随后是幸运的第二个进球,我们尝试反击,直至最后一刻都在努力战斗,然而还是无法成功,我们确实尽了最大努力。

“他们防守得很出色,限制了我们的攻门机会。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所以没什么可遗憾的。我们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当然,我们也想进入决赛,争夺奖杯,可惜事与愿违。我们很自豪,我们要带着这样的自信,接受下一个国际赛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