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出征里约奥运

博尔特已接受治疗,并恢复轻度训练。(路透社)
博尔特已接受治疗,并恢复轻度训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金斯敦综合电)据金斯敦媒体前天报道,牙买加奥委会将在明天公布,世界及奥运冠军博尔特将出征下月的里约奥运会。

报道说,牙买加田径总会遴选委员会在开会后,决定将“闪电”列入牙买加男子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参赛名单。这两个项目将只有三名选手可参赛,届时在里约奥运现场的牙买加田径队将确定最终参赛名单。

29岁的博尔特上周因在牙买加田径选拔赛男子100米半决赛加剧腿腱伤势,被迫退赛。博尔特因此向牙买加田总提交医药豁免信,以显示自己因伤无法参加选拔赛,但将在日后证明自己还有能力入选奥运会。

只要在本月22日的国际田总钻石联赛伦敦站跑出成绩,博尔特仍有望参加奥运,力求连续第三次横扫奥运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赛三项冠军。

如此一来,牙买加田径选拔赛100米和200米季军选手将视博尔特的竞技状态,才能确定自己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

布莱克和阿什米德在100米和200米竞赛分获冠亚军,米尼兹和福特则分别获得100米和200米季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