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成英格兰主帅黑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鲁斯长期在英超联赛中下游球队执教,从未执教过豪门。(路透社)
布鲁斯长期在英超联赛中下游球队执教,从未执教过豪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队新帅选帅工作突生变数,赫尔队(Hull)主帅布鲁斯(Bruce)表示,他在前天接受了英足总的正式面试。


就在人们以为桑德兰(Sunderland)老帅阿勒代斯(Allardyce)入主英格兰队已经板上钉钉时,布鲁斯的出现证明,英格兰足总还没打定主意。人们原本以为布鲁斯与英足总前天的见面只是非正式会谈,但布鲁斯透露称,这是正式的面试。


布鲁斯上赛季带领刚刚降级的赫尔队成功回到英超,他在球员时代是曼联(Man United)的后防主力,但从未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如今布鲁斯希望他的执教成绩可以打动英足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