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兴奋剂实验室重获认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西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将在里约奥运和残奥会期间正常运作。(路透社)
巴西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将在里约奥运和残奥会期间正常运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前天宣布,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在被暂停资格近一个月后重新获得认证,实验室将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完成所有兴奋剂检测样品的鉴定。


WADA总干事尼格利在发出的声明中说:“WADA很高兴地宣布里约实验室重获认证资格。由于各方都用心解决问题,最终让实验室重新恢复工作,能够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正常运作。运动员可以放心,所有兴奋剂检测样品在实验室暂停期间,都在其他WADA认证的实验室正常分析检测,在奥运会期间也将一切正常。”


WADA上月24日宣布暂停位于里约联邦大学内的巴西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资格,认为它不符合国际实验室标准。据悉,技术失误导致误报是暂停的原因。如果不能重获资格,意味着奥运会兴奋剂检测样品将被运送到其他WADA认证的实验室进行检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