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尤利娅被“禁奥”将上诉

字体大小:

国际泳总前天禁止七俄罗斯泳手参加里约奥运,成为首个响应国际奥委会决定的国际体育总会。被“禁奥”的尤利娅经纪人表示,尤利娅将向国际体育仲裁庭上诉。

(莫斯科法新电)俄罗斯女泳手尤利娅前天宣布,将对被禁止参加下个月里约奥运的禁令,提出上诉。

尤利娅因此成为针对“禁奥”提出上诉的首位俄罗斯非田径运动员。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日前虽然拒绝全面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却把该国健儿能否参加奥运交由各国际体育总会定夺。

到目前为止,除了田径选手全面被禁,俄罗斯共有20名运动员被“禁奥”,包括七名泳手、两举重运动员和三赛艇选手。

国际游泳总会前天禁止七名俄罗斯泳手参加里约奥运,成为首个响应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国际体育总会。

2012年伦敦奥运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铜牌组合的其中两人莫罗佐夫与洛宾采夫,以及女子200米蛙泳季军尤利娅,是其中三个被“禁奥”的泳手。

曾四次获得蛙泳世界冠军的尤利娅(24岁),曾因样本被验出含有禁药米屈肼(meldonium)被暂时禁赛,但国际泳总今年5月推翻了这项禁令。

尤利娅的经纪人米特科夫表示,尤利娅将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

国际体育总会伤脑筋

里约奥运将在8月5日开幕,国际体育总会目前正在为俄罗斯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大伤脑筋。

体操队是首批抵达里约的俄罗斯团队,他们已开始训练。俄罗斯体操教练罗焦年科表示,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

大部分俄罗斯运动员将在明天出发,但最后会有多少人踏上奥运赛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俄运动员将成奥运焦点

那些获准参加奥运的俄罗斯运动员,将是本届奥运的焦点。

据报道,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茹科夫表示,两名举重运动员阿纳斯塔西娅与上届亚军塔季扬娜,以及自由式摔跤手列别杰夫因达不到国际奥委会的标准,已肯定缺席里约奥运。

世界射箭总会第一时间宣称,三名从未被验出服用禁药的俄罗斯运动员可参加奥运。

俄罗斯击剑与现代五项总会也有信心所属运动员将获准参加奥运,他们仍在等待正式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