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体操男队阵容不变

队长张成龙是中国体操男队唯一有奥运经验的选手。(新华社)
队长张成龙是中国体操男队唯一有奥运经验的选手。(新华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中国男子体操队前天进行了里约奥运会正式比赛前的赛台训练。队长张成龙在训练结束后确认,全队训练正常,没有出现任何伤病问题,因此不会换人。

前天是里约奥运男子体操选手体验正式比赛场地的唯一机会,世界锦标赛冠军日本男队上午亮相,前来采访的日本记者多达数十人。奥运卫冕冠军中国队晚间登场,记者席上只有两位中国记者。

作为队中唯一有奥运经验的选手,张成龙在训练后说:“今天的赛台训练很正常,大家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动作,可能个别地方完成得吃力一些,但我觉得都还不错。”

张成龙确认,中国男队的阵容还是由林超攀、邓书弟、刘洋、尤浩和他组成。

他说:“不会换人,因为今天训练完大家都非常正常,没有什么伤病,疲劳性的一些问题也控制得不错。今天适应器械的训练结束后可能会累一点,明天会好好先休息一下,然后好好准备预赛。”

奥运村适应没问题

说到自己的赛台训练情况,张成龙(27岁)具体分析说:“在自由操上适应稍差一点,因为板比较硬,对于我这种体力差一点的运动员来说适应起来有点吃力。赛场温度还算不错,不如想象中那么冷。”

说到奥运村中的适应情况,张成龙则轻描淡写道:“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还是适应器械,生活上不会差到适应不了。对运动员来说,只要睡觉、洗澡等等这些都正常,就没有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