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今日看点】等待约瑟林奇迹

字体大小:

新加坡代表团本届奥运最受期待和瞩目的项目,男子100米蝶泳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开战,约瑟林和柯正文将出战这一项目的预赛;柯正文在第三组出场,同组没有名将;约瑟林则将在第六组的第五道出场,旁边第四道是“菲鱼”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今天还将出战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他有望收获个人第22枚金牌。这项决赛是对“菲鱼”体力的巨大考验,因为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和100米蝶泳半决赛只间隔40分钟。

射击赛场,徐湘玮将在今天出战她的强项,女子50米三姿步枪。这是徐湘玮和新加坡射击队在本届奥运的最后一个项目,徐湘玮期待能够打进决赛。

男子足球赛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前两场遭遇和局,而且一球未进的东道主巴西国奥队将对阵丹麦队。如果不能战胜对手,巴西队很可能无缘八强赛。对于两年前世界杯半决赛主场惨败给德国的巴西足球而言,主场出战大赛俨然是个魔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