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今日看点】期待约瑟林游进决赛

字体大小:

当新加坡人还在熟睡时,相信我国“蝶王”约瑟林已通过了男子100米蝶泳预赛的考验,为今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半决赛做好最后准备。100米蝶泳决赛将在明天上午上演。

除男子100米蝶泳外,奥运游泳第七个比赛日其他值得关注的项目还有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这是奥运会中唯一的50米项目。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也在今天上演,这枚金牌相信会是美国名将凯蒂·莱德斯基的囊中之物。

奥运会羽毛球赛已经开赛,我国首号男单黄梓良今晚将在小组赛首轮对阵苏里南球员奥普蒂。奥运羽毛球小组赛每组只有一个出线名额,黄梓良必须战胜同组的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才能够顺利晋级下一圈。本场面对世界排名318位的奥普蒂,对黄梓良而言是挑战李宗伟前的最后热身。

乒乓球团体赛也将开打,新加坡女团首轮将在今晚9时对阵埃及。

此外,奥运另一个“金牌大户”田径今天将掀开战幔,产生三枚金牌,分别是女子1万米、男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铅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