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队今夏花13亿引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以创世界转会费纪录的天价引进波格巴,让球迷期待。(法新社)
曼联以创世界转会费纪录的天价引进波格巴,让球迷期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新赛季将在今天开战,各大球会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至今已耗资近7亿9400万英镑(约13亿新元)引援,各强之间的竞争预料将空前激烈。


单单曼彻斯特双雄曼联(Man Utd)与曼市(Man City)两队,在转会窗口就动用了3亿2200万英镑引进新球员,占据了整个联赛总转会费的40%。


此外,曼彻斯特两大球会的转会费也大大高于英超六大球会的另外四队阿申纳(Arsenal)、切尔西(Chelsea)、利物浦(Liverpool)和托特纳姆(Tottenham))。六大球会的总转会费为5亿2900万英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