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今日看点】今天产生男飞人

字体大小:

里约奥运会田径百米飞人大战将在新加坡时间今天上演,半决赛时间是上午8时开始,共有三组,决赛时间则是9时25分。“闪电”博尔特将在这一项目中争取奥运三连冠。

新加坡乒乓队将在女子团体赛中向强大的中国女队发出挑战,冯天薇、于梦雨和周一涵将尽力向本届奥运冠军丁宁、上届奥运冠军李晓霞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所组成的团队发出挑战。

这场比赛原定在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举行,但由于电视转播原因,主办方决定将比赛延迟半天,推迟到今天晚上9时举行。这也方便了本地观众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此外,两场男子团体半决赛也将在第10个比赛日上演。

体操项目在有男子吊环,男子跳马和女子平衡木三项金牌产生。明天凌晨开战的男子吊环项目中,巴西名将扎内蒂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战胜有“吊环王”之称的中国退役名将陈一冰,当时引起不少争议。如今,中国的刘洋和尤浩两名选手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希望能够在巴西战胜扎内蒂,为中国体操夺回这枚金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