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乒三连冠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中国在乒乓球女团决赛中,以3比0轻取德国,取得三连冠。

从首轮到决赛的四场比赛,中国都是3比0获胜,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连续第三次在奥运会摘得这枚金牌。

2020年奥运会,中国名将李晓霞应该不会再打。她在两届奥运会夺得三金一银,战绩辉煌。

赛后李晓霞(28岁)表示,自己正常发挥,在第一盘比赛完成了球队交给她的使命。她说:“团体赛第一场比赛最难打,无论怎样,这次最难打的比赛我都打了,也都扛过来了,给队里交了一个很满意的答卷。”

除了李晓霞外,中国女队的另两名球员是世界排名前二的刘诗雯和丁宁。

该队主教练孔令辉说:“东京奥运会时日本队从年龄和打法上来讲,都将处于最好的阶段。以我们来说,李晓霞面临退役,丁宁和刘诗雯到时候一个29岁,一个30岁,如果派出全新的年轻阵容与日本队打,局面上可能会很胶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