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新星 绽放光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届奥运会总有新星诞生,年轻的西蒙娜已在体操场上展现统治力,而年轻的约瑟林则从菲尔普斯手中接过了统治男子100米蝶泳的权杖。随着奥运会即将结束,记者点出本届奥运的四大新星,他们将是下一届奥运最值得注意的健儿。


这名新加坡21岁泳将用打破奥运纪录、击败美国“菲鱼”菲尔普斯的方式加冕“世界蝶王”荣衔。随着菲尔普斯退役,匈牙利老将切赫巅峰已过。约瑟林有机会在蝶泳项目中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100米蝶泳项目,约瑟林有望成为第一位在脱离高科技泳衣的情况下打破50秒大关的泳手,而且他还将开拓新项目。虽然新加坡游泳暂时很难在奥运游泳接力项目中拥有竞争力,但约瑟林四年后有望成为类似匈牙利游泳“铁娘子”卡廷卡一样的人物。卡廷卡本届奥运参加四个个人项目,获得三金一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