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

蒙古选手失铜 两教练脱衣抗议

蒙古教练(左)不满判决,在裁判面前脱衣抗议。(路透社)
蒙古教练(左)不满判决,在裁判面前脱衣抗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里约热内卢综合电)蒙古选手芒达哈纳兰在前天的里约奥运男子自由式摔跤赛中,输掉奖牌,教练愤而脱衣抗议,震撼全场。

芒达哈纳兰在65公斤级铜牌战中,原本以7比6领先乌兹别克斯坦对手纳夫鲁佐夫。不过,芒达哈纳兰却在最后18秒时,不停在场内蹦跳,向纳夫鲁佐夫挑衅,结果反被裁判裁决逃避抓握,判罚两分。芒达哈纳兰最终反而以7比8输掉铜牌,让场边教练大受刺激,情绪失控。

这两位蒙古教练在裁判面前脱掉上衣和鞋子,发泄内心不满情绪。其中一位教练还脱到只剩内裤,跪在地上以示抗议,但他因为这个不雅举动,接到红卡警告。现场观众也高呼“蒙古!蒙古!”,使得场面一阵混乱。这场闹剧持续了一段时间,导致原定随后进行的金牌战推迟开始。

后来夺得这个项目金牌的美国选手斯奈德表示,他在热身时目击事发经过。他说:“真的很疯狂,不知道这在蒙古是什么意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