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要成功 瓜帅:所有人都得听我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门将哈特很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曼市作战。(路透社)
英格兰门将哈特很可能是最后一次代表曼市作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极受曼市球迷爱戴的英格兰门将哈特不受新主帅瓜迪奥拉重用,很可能被卖掉。瓜帅表示,曼市要他来当领队,球迷就必须接受他所做出的一些艰难决定。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外围赛次回合,以1比0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Steaua Bucharest),以两回合6比0顺利晋级小组赛。不过,球队新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警告,要在这项比赛走得更远,球迷就必须接受他所做出的残酷决定。


前天比赛是英格兰门将哈特(Hart)在瓜迪奥拉执掌曼市兵符后首次出赛,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球迷在比赛中不断高唱“别卖哈特”,下半场高唱“如果你爱哈特,请站起来”时,几乎所有球迷全体起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