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惹祸上身 曼市全胜留污点

字体大小:

指点迷金

ghosk

@sph.com.sg

英格兰球员斯特林梅开二度,带领曼市在主场击退西哈姆,但队友阿圭罗却因为在下半场肘击对方后卫里德,使得这场胜利蒙上阴影。

有了状态火热的斯特林(Sterling),“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还需要可能遭禁赛的阿圭罗(Aguero)吗?

英格兰球员斯特林梅开二度,助曼市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1击退来犯的“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保住开季三轮全胜的完美战绩,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不过,这场胜利与斯特林的出色表现,却被阿圭罗下半场肘击西哈姆后卫里德(Reid)的鲁莽行为蒙上一层阴影。

明星前锋阿圭罗虽然没有当场被裁判判罚,但仍然可能赛后被英格兰足球总会追罚禁赛处分。这意味着,这位阿根廷射脚很可能错过9月10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与死敌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进行的同城大战。

阿圭罗本季已取得三个联赛进球,但在人才济济的曼市阵营,这或许不算什么大成就。换成是其他球队面临前线大将可能被禁赛,领队必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瓜迪奥拉(Guardiola)却处之泰然。

曼市还有上升空间

本季初上任的瓜迪奥拉说:“我没看到。我是新来的,我不知道这里是怎样。我没看到,所以无法置评。希望没事,如果有事,我们会接受和变通。如果我们少了他,就少吧。我们还是会派出11人参赛。”

对其他球迷来说,这位西班牙籍领队的口气似乎有些狂妄,但曼市支持者知道,这正是球队的真实面貌。

瓜迪奥拉才刚接管曼市,球员还在适应新想法、新战术的阶段,但球队已经走上胜利的正轨。西班牙新援诺利托(Nolito)司职左翼,胜任有余。中场席尔瓦(Silva)发挥无懈可击,德布吕纳(De Bruyne)准确的传球能力,则有目共睹。

诺利托开赛后七分钟,协助斯特林首开纪录。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第18分钟把德布吕纳开出的自由球,送入网中,助曼市以2比0领先上半场。

西哈姆前锋安东尼奥虽在第58分钟打破光蛋,燃起追平希望,但斯特林在完场补足时间再下一城,锁定胜利。

曼市绝对还有上升的空间,别忘了两位德国中场萨内(Sane)、京多安(Gundogan)与智利门将布拉沃(Bravo)季初加盟后,都还未有上阵机会。

瓜迪奥拉说:“我们会需要京多安、萨内和其他球员,因为今天上阵的球员不可能每三天踢一场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