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黯然转战意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特清楚自己必须保持首号门将的状态,才能成功捍卫他在英格兰队的地位。(法新社)
哈特清楚自己必须保持首号门将的状态,才能成功捍卫他在英格兰队的地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格兰“国门”、曼市前主力门将乔·哈特(Joe Hart)即将租借加盟意大利球队托里诺(Torino)。哈特已在昨天飞往意大利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很快便可完成签约。


哈特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曼市已放行,不会阻止哈特到意甲发展。”


在瓜迪奥拉(Guardiola)入主曼市后,哈特便遭冷藏。据媒体报道,瓜迪奥拉对哈特脚下技术和传球能力不甚满意。在从巴塞罗那引进智利门将布拉沃(Bravo)之前,曼市主力门将转由卡瓦列罗(Caballero)担任。作为英格兰国门,哈特必须另寻球队并担任主力以保持状态。如今来到都灵,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