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8比0横扫列支敦士登

 西班牙前锋科斯塔(中)梅开二度后,与队友热烈庆祝。(法新社)
 西班牙前锋科斯塔(中)梅开二度后,与队友热烈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西班牙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让对手列支敦士登惨吞八个光蛋,以漂亮的姿态开启了2018年世界杯外围赛之旅。

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莫拉塔(Morata)和席尔瓦(Silva)都梅开二度,加上罗贝托(Roberto)和比托洛(Vitolo)的进球,使“斗牛士”在主场取得酣畅淋漓的大胜。这是科斯塔两年来第一次为西班牙建功,在这之前,科斯塔11次代表西班牙作战,只取得一个进球。

斗牛士新帅洛佩特吉(Lopetegui)上周末在热身赛中,率领球队战胜比利时,昨天是他上任以来的第二场比赛。

这场世界杯欧洲区G组外围赛,西班牙没有马上进入状态,上半场只靠科斯塔的头顶进球,以1比0领先。不过,斗牛士下半场大开杀戒,连进七球,将列支敦士登打得落花流水。

科索沃逼和芬兰 冰岛做客乌克兰不败

科索沃昨天进行了该国历史第一场正式比赛,凭着贝里沙(Berisha)的进球,以1比1踢和芬兰。

贝里沙过去曾为挪威效力,但国际足总在前天比赛前几个小时,允许他代表科索沃作战。

主场作战的芬兰在这场世界杯欧洲区I组外围赛中,靠阿拉祖里(Arajuuri)破关夺得领先权。贝里沙在第60分钟踢入罚球,被写进科索沃足球史册。

在另一场I组赛中,冰岛同样以1比1踢和主场作战的乌克兰,延续了在欧洲锦标赛的强劲势头。

冰岛在今夏法国欧锦赛16强赛中爆冷淘汰英格兰,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该国从未打进过世界杯正赛,这次希望能改写历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