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

我国有望在游泳马术摘金

新加坡代表团在里约残奥会开幕式中入场。(路透社)
新加坡代表团在里约残奥会开幕式中入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这次派出13名选手,参加里约残奥会的其中六个项目,有望在游泳和马术赛中拿下金牌。

游泳方面,叶品秀将出战女子S2级50米和100米仰泳赛。这名2008年北京残奥会冠军,是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人,绝对是我国代表团在本届赛会最有希望夺金的运动员。

此外,我国在马术赛中也极具竞争力。陈雁仪在北京和伦敦两届残奥会上,获得了一银三铜的成绩,这次仍是夺牌热门。与四年前伦敦残奥会一样,陈雁仪在里约将和符珍、陈正两名队友并肩作战。

除了游泳和马术之外,新加坡还将参加帆船、硬地滚球、田径和射箭四个赛项。

在今天打头炮上阵的我国选手,是去年在亚细安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五枚金牌的“金牌姑娘”吴蕊思,将参加女子S5级200米自由泳赛,如果能在预赛中有上佳表现的话,她将在今天上午7时(新加坡时间)出战决赛。此外,吴蕊思在未来几天还将参加女子SB4级100米蛙泳、S5级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