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莱斯特 红军开季连扫上季冠亚军

字体大小:

任重道远

菲尔米诺攻入两球,协助红军大胜上届冠军莱斯特。在对垒上赛季冠、亚、季军保持不败佳绩后,利物浦下一战将迎来另一劲敌切尔西。

(利物浦综合电)对“红军”利物浦而言,新赛季或许真的会是大不相同的一个赛季。他们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主场4比1大胜上赛季冠军莱斯特(Leicester)。至此,利物浦和上赛季的英超冠、亚、季军都交过手,并取得了两胜一和的不俗战绩。

这场比赛利物浦取得了完胜,3400万英镑(约6130万新元)引进的边锋马内(Mane)全场发光。在他的带动下,利物浦创造了众多的攻门机会,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也展现了精湛的射门技艺。

菲尔米诺本场攻入两球,马内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利物浦的另外一个进球由拉拉纳(Lallana)所攻入。莱斯特的进球则来自于利物浦中卫卢卡斯(Lucas)在后防线上玩火,忙中出错将球送到瓦尔迪(Vardy)脚下,后者轻松打进空门。

利物浦本赛季前四轮有三场比赛是面对上赛季的冠、亚、季军,除了前天主场对冠军莱斯特的4比1大胜外,他们也在客场4比3险胜亚军球队阿申纳(Arsenal),以及客场1比1踢和季军托特纳姆(Tottenham)。

这三场比赛,红军的表现非常不错,可说是遇强则强,但利物浦仍然有遇弱则弱的老毛病,面对升班马伯恩利(Burnley)时,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对手。四轮过后,利物浦积七分暂时排名第五位。

无论如何,面对冠、亚、季军的优异战绩让红军球迷对主帅克洛普(Klopp)的工作表现非常满意。比赛临近结束时,红军球迷们唱起了克洛普的名字,但这位德国主帅却表示,希望球迷们不要再这么做。

他说:“我是与球员同边的。如果球队表现不好,我要承担责任,表现好的话,球员们应该得到赞赏,就是这样。另外话说回来,我不希望把这当成一场特别的胜利大事庆祝。我们只是踢了一场我所期待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要证明,我们可以经常有这样的表现。”

他说:“我们需要气氛,但请不要在比赛结束前就唱我的名字,这好像是在踢进罚球前就开始庆祝一样,我并不认同。”

利物浦下轮比赛将在客场对阵本季强势复苏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对红军而言,这将是又一场硬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