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

陈雁仪马术自选动作科目错失奖牌

陈雁仪和爱驹在比赛中配合无间。(路透社)
陈雁仪和爱驹在比赛中配合无间。(路透社)

字体大小:

陈雁仪在里约残奥会马术个人自选动作科目Ia级别赛中没能捍卫奖牌,只能排名第四,另一名新加坡选手符珍获得第九。两人也为新加坡队在团体赛争得第八名。

37岁的陈雁仪是第三次出战残奥会的老将。之前在北京残奥会和伦敦残奥会中,陈雁仪都取得了两枚奖牌。其中在自选动作科目Ia级别赛,陈雁仪分别在北京获得铜牌,在伦敦获得银牌。可惜在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她因0.783分之差未能进入前三,与奖牌无缘。

在北京和伦敦都获得该项目金牌的英国名将索菲再次夺冠,完成了这一项目的三连冠。银牌由另一名英国名将安妮获得,安妮曾在北京赢得该项目银牌。铜牌则归德国选手埃尔克。

陈雁仪和符珍之后都还将参加马术盛装舞步Ia级别比赛,继续向奖牌发起冲击。

硬地滚球赛场上,我国组合努鲁/卓思妮在男女混合双人赛中1比8不敌希腊组合,未能收获铜牌。

游泳馆中,吴蕊思在女子S5级50米自由泳预赛中排名小组第七,没能进入决赛。帆船赛方面,我国组合陈威强与叶倩吟在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帆船赛两天比赛过后暂列第七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