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组合锐不可挡 巴塞7比0狂胜凯尔特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的MSN组合彻底摧毁了凯尔特人的防线。凯尔特人主帅贝尼特斯更坦言不论有多少防守球员,都无法守住MSN的进攻。


巴塞罗那知耻后勇,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踢出了一场标志性的大胜,主场7比0狂胜苏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凯尔特人队。“MSN”组合再次展现了天下无双的进攻能力,梅西(Messi)进三球一助攻、苏亚雷斯(Suarez)进两球一助攻、内马尔(Neymar)进一球四助攻。


巴塞上周末在西甲联赛中意外不敌升班马阿拉维斯(Alaves),堪称是新赛季开赛以来欧洲五大联赛中所爆出的最大冷门。在该场“耻辱性”的败仗,梅西和苏亚雷斯都没有进入首发。内马尔之前也因为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没有随队参加8月的比赛。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这场欧冠赛中,是巴塞的的MSN组合在新赛季首次联袂首发,并发挥了势不可挡的威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