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怒批反兴奋剂机构 持双重标准暗箱操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俄罗斯议会上院社会委员会主席梁赞斯基认为,就算有些运动员为了治病而需要服用含违禁成分的药物,WADA也应透明、合理地公布,究竟哪些含违禁成分的药物有助运动员治病,服这些药对选手的竞赛成绩有何影响。


(莫斯科综合电)在代号“Fancy Bear”的黑客组织连续两天爆料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运动员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允许下服用禁药后,多名俄罗斯官员纷纷将之视为“道义”与“维护法纪”的举动,猛烈抨击WADA的“双重标准”“暗箱操作”行为。


这个黑客组织入侵WADA数据库,先在星期二公开四位美国名将维纳斯和塞雷娜姐妹、体操“金牌姑娘”西蒙娜和篮球好手艾琳娜的保密医疗档案,前天又再公开美国、德国、英国、捷克、丹麦、波兰、罗马尼亚和俄罗斯共25名运动员的医疗资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