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应坐冷板凳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为进攻中场,鲁尼既没能送出渗透对手防线的传球,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的能力;在防守上,他缺乏速度和跑动,使得曼联中场变成一池死水。


鲁尼(Rooney)已经是曼联阵中最大的尴尬。随着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movic)到来,拉什福德(Rashford)崛起,鲁尼早就不是曼联在前锋线上的最佳选择。在莫里尼奥(Mourinho)帐下,鲁尼本赛季一直在踢进攻中场位置,但他在这一位置上表现得一无是处,是时候将他放在候补席上了。



鲁尼上阵 曼联中场成一池死水
在进攻中场位置上,鲁尼既没有送出渗透对手防线的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在防守上也没贡献。最重要的是,他缺乏速度和跑动,使得曼联中场变成一池死水。根据统计,在前五轮英超比赛中,曼联全队跑动距离为英超倒数第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