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德甲唯一全胜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翼将罗本攻入半年来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拜仁翼将罗本攻入半年来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此前同为三连胜的拜仁慕尼黑(Bayer Munich)与柏林(Hertha Berlin)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狭路相逢,最终拜仁主场以3比0取得四连胜,并成为本赛季德甲至今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


这也是拜仁在各项赛事中收获的连续第六场胜利。第16分钟,里贝里(Ribery)连续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冷静捅射入网。尽管控球率只有20%,但柏林的防线一度让拜仁多次进攻无功而返。


然而在第68分钟,柏林后卫阿兰(Allan)铸成大错,他停球时间过长,被拜仁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抢断后攻破城池。此后,阿尔坎塔拉与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精妙配合,撕开柏林的后防线,为本赛季首次登场的罗本(Robben)助攻,让这名荷兰翼将在第72分钟破门,攻入腹股沟伤愈后、半年来的首个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