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路跑活动 秦凯何姿将再现浪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秦凯在里约奥运跪地向何姿求婚,经各种媒体传遍世界,收获无数祝福。(法新社)
秦凯在里约奥运跪地向何姿求婚,经各种媒体传遍世界,收获无数祝福。(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跳水名将秦凯有望携未婚妻何姿与多位奥运冠军亮相2016年西咸新区“我们都是跑步家”系列路跑活动,为唤起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大西安健康生活计划”助威。


秦凯是北京和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也是中国跳水史上首位蝉联这个项目冠军的选手。何姿则是伦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得主。在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在男子单人三米板获铜,何姿在女子单人三米板摘银,但两人的爱情却收获了“金牌”。


当何姿从里约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颁奖台走下来后,她收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这个温馨、浪漫的场景经各种媒体传遍世界,收获无数祝福。回国后,秦凯通过社交网络平台宣布退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