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坐板凳 红魔轻松捉狐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中场马塔(右二)取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表现非常抢眼。(法新社)
▲曼联中场马塔(右二)取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表现非常抢眼。(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Man Utd)昨天主场大胜莱斯特(Leicester),最不开心的人是队长鲁尼(Rooney)。


在英超经历二连败之后,向来固执的“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也不得不向舆论屈服,将状态不佳的鲁尼留在板凳,结果曼联踢出本季最漂亮的一仗,上半场就连进四球,以4比1轻取“狐狸”。


除了鲁尼,之前受到重用的比利时国脚费莱尼(Fellaini)也失去首发位置。莫里尼奥昨天在两翼派出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和林加德(Lingard),中场则由波格巴(Pogba)、马塔(Mata)和埃雷拉(Herrera)搭档,使球队的进攻速度快了很多,踢出行云流水的球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