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后重返NBA 易建联准备好面对新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名将易建联在媒体日活动上成为焦点。(今日美国)
中国名将易建联在媒体日活动上成为焦点。(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时隔四年重返NBA的中国篮球名将易建联在湖人的新赛季媒体日活动上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他将做好准备,面对这些挑战。


(洛杉矶新华电)16次夺得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前天举行新赛季媒体日活动,主教练卢克·沃顿(Luke Walton)率众将出席,时隔四年重返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成为焦点。他在受访时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他将做好准备,面对这些挑战。


易建联在湖人将身穿11号球衣,这与他在中国男篮的球衣号码相同。他说:“每一天的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接下来会面对一些之前交过手的对手,也有一些是之前没遇到过的,会有很大挑战,但这就是NB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