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暗访揭露 更多英超主帅贪腐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阿勒代斯(Allardyce)因涉嫌贪腐,狼狈从英格兰主帅位上离任,而在英格兰足球圈中,阿勒代斯绝非孤例。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至少有八名现任或前任英超球队主帅涉嫌收受回扣。


《每日电讯报》采取的调查方式依旧是暗访。该报暗访了三名足球经纪人,进一步揭开了这一问题。据该报报道称,除八名英超主帅外,还有两名英冠球队主帅涉及收回扣问题。该报在报道中并没有提及这些主帅的名字,但该报称,暗访过程中,这三名经纪人提到了多个名字,某些领队也同时被这三名经纪人点名,该报已经将暗访的完整记录交给了英格兰足总和英国警方。


在暗访中,《每日电讯报》记者和意大利籍经纪人帕利亚拉在曼彻斯特的一家名为圣卡诺的餐厅见面。帕利亚拉对记者表示,他在瑞士银行开设户口,帮助领队们收取回扣,并帮他们遮掩这部分收入。他说:“领队们的贪婪是我赖以生存的秘诀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