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 伊布休假缺勤 鲁尼有望首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鲁尼(Rooney)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欧洲联赛上场,将有望追平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37球),成为另一名“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史上最多欧洲进球的球员。


以红魔及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的身份,参加次级的欧洲联赛绝对情非得已。他们首仗已经在客场不敌飞燕诺(Feyenoord),目前在小组垫底。今天对垒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Luhansk)若无法全取三分,恐怕将遭遇更大的耻辱。


鲁尼并没有随队出征对垒飞燕诺的首场小组赛,上周末对垒莱斯特(Leicester)的英超战役也被冷藏,不过在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缺席的情况下,这名队长今天有机会披甲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