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排除执教英格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温格近年来续签合同都是一年一签,他表示,暂时没有长期计划。(法新社)
温格近年来续签合同都是一年一签,他表示,暂时没有长期计划。(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所有英格兰主帅的潜在候选人中,温格无疑是声望最高的一位。这位统帅阿申纳长达20年的名帅对于执教三狮军团颇有兴趣,当被问道是否开心成为英格兰主帅候选人时,温格的回答是:“这是肯定的。”


(伦敦综合电)只隔了两个月,英格兰足球队主帅位置归属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阿申纳领队温格(Wenger)又成为众望所归的热门人选,这一次,法国人没有明确排除出任“三狮军团”主帅的可能性,只是,温格仍希望带领“炮兵”踢完这个赛季,英格兰队要等待很久才能等到温格入主。


在所有英格兰主帅的潜在候选人中,温格无疑是声望最高的一位。这位统帅阿申纳长达20年的名帅对于执教三狮军团颇有兴趣,当被问道是否开心成为英格兰主帅候选人时,温格的回答是:“这是肯定的,但我最关心的还是球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前,我会一直留在这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