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险遭门兴掀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皮克(右)在门前混战中,为巴塞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皮克(右)在门前混战中,为巴塞攻入致胜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缺少梅西(Messi)的巴塞罗那还是遇上了麻烦,所幸他们最终没有步上曼市的后尘,有惊无险地逆转获胜。巴塞后卫皮克(Pique)赛后称,下半场球队减少了失误,是获胜关键。


欧冠C组的两支强队在第二轮小组赛中,不约而同地碰上难缠的对手。不过,与曼市相比,巴塞球员毕竟在经验和个人能力上都有一定优势,最终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成功逆转。


巴塞的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对内马尔(Neymar)做了重点钉防,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内马尔常需跑到中路拿球,但陷入门兴球员的包围,巴塞的进攻难以为继。上半场为门兴建功的是托尔冈·阿扎尔(Thorgan Hazard),他正是切尔西(Chelsea)球星伊登·阿扎尔(Eden Hazard)的弟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