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打破曼市不败金身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以孙兴慜替代凯恩突前,背后辅以埃里克森、阿利和拉梅拉,四人都是速度与技术兼备的突击手,面对曼市无疑是对症下药。

凯恩(Kane)缺阵,托特纳姆却因孙兴慜掀起的快打旋风完全克制住了曼市,打破了后者的不败金身。本场赛后托特纳姆仅以一分之差落后曼市,排名第二。

瓜迪奥拉(Guardiola)统帅的曼市本轮前在英格兰国内赛事保持全胜,欧冠则是一胜一和。“瓜帅”成功在曼市复制了他赖以成名的控球型打法,俨然已经成了英超中的第一强队。

面对如此一支球队,托特纳姆昨天比赛以本季状态绝佳的韩国球星孙兴慜替代凯恩,担任突前前锋,身后辅以埃里克森(Ericsson)、阿利(Alli)和拉梅拉(Lamela)三员大将。这四人都是速度与技术兼备的突击手,面对曼市无疑是对症下药。

“热刺”托特纳姆从一开场就展开了积极的前场逼抢,曼市在上半场甚至很难用短传将球推进至对方半场,而热刺一旦断球便会展开快速反击。

孙兴慜在比赛第一分钟就制造出了威胁,他在边路连过数名曼市防守球员射门打高。托特纳姆开场的攻势很快便得到回报,第九分钟,插上助攻的左卫罗斯(Rose)左侧传中,曼市后卫科拉罗夫(Kolarov)解围不慎将球碰入自家龙门。

托特纳姆取得领先后没有收手,埃里克森曾有机会拉大比数。第37分钟,托特纳姆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孙兴慜禁区前沿巧妙送出直塞,阿利门前无人防守取得进球,托特纳姆2比0领先。

热刺上半场消耗了太多体力,无法在下半场继续维持高强度逼抢。曼市下半场表现略有改善,阿圭罗曾在门前获得进球机会,但洛里斯(Lloris)的精彩扑救保住了托特纳姆球门不丢。

不过,下半场获得最好机会的还是托特纳姆。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在禁区内撞倒阿利,裁判判给托特纳姆一个罚球。曼市门将布拉沃(Bravo)扑出了拉梅拉主罚的罚球,使得蓝月亮避免了一场大败。

曼联遭逼和

在稍早前的另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1比1被排名倒数第二斯托克逼和,队长鲁尼(Rooney)本场继续担任候补。曼联一直到他上场后才取得进球,斯托克后卫与鲁尼拼抢不慎将球踢到马夏尔(Martial)脚下,后者进球帮助曼联取得领先。

马夏尔进球已经是比赛第69分钟,但曼联还是没法把领先优势延续到终场结束。乔·艾伦(Joe Allen)在门前混战中为斯托克攻入扳平进球。曼联目前暂时排名第六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