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住连败后 西哈姆球员为彻夜买醉辩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哈姆核心球员帕耶(右二)攻入扳平球。(路透社)
西哈姆核心球员帕耶(右二)攻入扳平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部分西哈姆球员彻夜饮酒,引来媒体的负面报道。然而在球队止住连败后,该队后卫柯林斯(Collins)却表示,这样狂欢其实有助于球队表现,在球队走出困境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赛季英超黑马之一西哈姆本赛季英超开局表现奇差,之前六轮比赛一胜五负,早早落入降级区。在上轮比赛再次落败后,西哈姆遭遇英超四连败,该队主帅比利奇(Bilic)在赛后做出反常决定,让全队在星期一晚出去喝酒,以此增进球队的团结和默契。


通宵饮酒在媒体眼中显然不是运动员应该做的事情,这一消息爆出后,对于西哈姆的负面报道和评论不断。西哈姆前天在第七轮联赛中1比1战和米德尔斯堡,暂时止住连败。柯林斯赛后说:“有关我们出去喝酒,人们写了太多报道和评论,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如果是在上个赛季,我们成绩好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可能完全不会引起关注。实际上,当这么一个夜晚,大家一起坐下来,聊一聊各自不同的想法,所产生的积极效果不会比一堂训练课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