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前教头 掌巴伦西亚兵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普兰德利是巴伦西亚自2012年后所委任的第八名主帅。(法新社)
普兰德利是巴伦西亚自2012年后所委任的第八名主帅。(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球会巴伦西亚证实,球队已经与意大利国家队前主帅普兰德利(Prandelli)签约,合约有效期将至2018年。


普兰德利成为自埃梅里(Emery)在2012年离开后,被巴伦西亚委任的第八名教练。这支西甲球队近期除了经常更换教练外,也常常委任一些经验尚浅的主帅。目前球队过度主帅冈萨雷斯(Gonzalez)所取代的前任主帅阿耶斯塔兰(Ayestaran)只有三年的一线队执教经验,之前在墨西哥与以色列球会。更早之前是英格兰的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他在2015年12月上任后,在短短四个月后被令下课。


相对而言,普兰德利的执教资历更丰富,他在2005年至2010年出任意大利甲级联赛劲旅菲奥伦蒂娜(Fiorentina)主帅,随后担任意大利国家队教练,并率领球队踢入2012年欧锦赛赛决赛,最终以0比4惨败给西班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