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胜得侥幸又具争议

▲科斯切尔尼(左五)为阿申纳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科斯切尔尼(左五)为阿申纳攻入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利综合电)从任何一个角度看,“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前天英格兰超级联赛的胜利既幸运又充满争议。

凭着后卫科斯切尔内尼(Koscielny)的“进球”,炮兵以1比0战胜“升班马”伯恩利(Burnley)。

炮兵主帅温格(Wenger)声称没看到球是如何入网,不过承认有人告诉他进得非常幸运。

伯恩利主帅戴奇(Dyche)则为这场失利愤愤不平,认为这个关键进球是“非法”的。

他说:“完场伤停补时只有两分钟,这个进球发生时已超过了六秒。这六秒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微不足道,但对我们却是致命的。更叫人气愤的是,这是个手球。

“正面来看,我们虽然输了球,却看到很多积极现象,我们有效地限制了阿申纳的进攻机会。防守上来说,我非常满意。”

前天比赛进入完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刻,科斯切尔内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不过这个球是在打中科斯切尔尼的手后再入网。

温格说:“当时我很生气,因为比赛就要结束,我们却选择开短角球,我不明白为何不直接把球吊入禁区。我没看到球是怎么进去的,不过有人告诉我进得很幸运。”

炮兵英超五连胜

虽然胜得幸运又具争议,温格认为这是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榜首曼市在较早前的比赛败给了托特纳姆。

这是炮兵连续第五场联赛胜利,也是在各项比赛的连续九场不败佳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阿申纳以16分列第三位,落后榜首曼市两分。

温格说:“曼市输给了托特纳姆,所以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落后曼市五分,现在终于缩小了差距,所以我很高兴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另一方面,温格也肯定了伯恩利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认为他们踢得非常聪明。

他说:“伯恩利让我们陷入困境,他们踢得很聪明,并且不放弃,这样的比赛进球机会不多,胜负往往在一球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